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陽明山P字道探路

陽明山P字道探路

分類:自行車運動
2012/10/22 19:52









如果時間回溯到半年前3p對我來講簡直是做夢啦,四月份的決戰大屯山有點搞不清楚就報了,就騎了幾趟觀音山覺得應該可以吧,騎登山車就上了,一到會場才知道騎登山車的沒幾人吔,想當然成績當然也好不到那裏去。
開什麼玩笑就在陽明山上山下山騎來騎去,有點瘋了才會幹這種事,但隨車隊每個星期不斷的練習,騎了幾趟的冷水坑,陽明山p字道好像不那麼遙不可及,而由於目前工作量較大,而且趕著過年前工作要到達一個段落,所以囉有時連星期天都要上班,相對騎車的時間就被壓縮了,總不能星期天去小油坑夜騎吧,這事小邱還幹過真正厲害,就在擇日不如撞日,就在10/21的早上就由我和sam還有打死不退的小邱一同開始"陽明山p字道"雖然小邱因要帶女兒到新光醫院回診到小油坑就折返,但還是陪我們走完這第1p"小油坑"。
接下來下滑到金山小七,我公路車下坡就是個遜伽,怕摔車不敢騎太快所以時間上慢了sam許多,而sam也為了等我浪費了不少時間,而就在自己戰戰競競的下坡路段,結束了這20公里的下坡,手有夠酸脖子也酸死了,就在要進入金山小七和sam會合之際,怎麼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隊長跑來了,真是厲害真晚我們半小時出發還在時間內和我們一起會合,難怪隊長不是叫假的,原來他今天真的是來監視我們騎3p的嘛,開玩笑他要是不來沒抽筋我們兩個應該就會把今天的課表完成,雖然10/10騎了2p但是3p還是第一次嘗試,就就邊騎邊哈啦,風櫃嘴也到了,"第2p也完成了,他們兩個今天都一直等我,尤其是sam要是不等我時間可能更短咧,經過"環大台北"的洗禮就是有差啦,又到了下坡了還是不敢騎太快,所以又讓他們兩等了,在"楓林橋"感覺腳快要抽筋了,把軟膏拿出來把大腿擦一擦繼續奮戰。
到了第3p入口10:50隊長有事要先回家,幫我們拍完照也回家了,只剩我sam繼續為第3p努力,剛騎時不知是天氣太熱還是體消耗太多,心跳一直維持在170~180之間還蠻喘的,就在第一次的休息點之後心跳的情形受到改善就維持在160~170之間有稍微改善,就在努力跟上sam的腳步時,前面二台慢車被擋到了,不得不下車再繼續,而平時騎冷水坑都是一大早沒什麼車,今天車子好多喔,空氣又糟,騎起來實在是有夠.........就在心裏幹譙的同時派出所到了,最後一個補給點了,補完了水之後,和sam為剩下不到400的高度而努力,想說就一趟觀音山多一點,拼了,就一直跟在sam的背後突然在"台北奧萬大"的招牌前,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抽筋"看著sam一直狂奔想說完了,只好把軟膏拿出來擦,稍事按摩狀況有改善,繼續努力了,而在此同時繼繼續續抽了三次筋,好不容易到第一個魔王坡,只好下馬牽車,就在此時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他也在牽車有沒有搞錯啊,sam他又騎錯路了,他今天實在很厲害多爬了我好幾段坡,我還跟不上他,有"青春的肉體"真好,一起到了第二個魔王坡之後,我又開始抽筋了,這一次是第四次,就在斷斷續續抽筋騎車抽筋騎車,就到了冷水坑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上到冷水坑的,心裏實在是有夠xxxxxxx的。
整體今天感冒未癒,整個心跳降不下騎起來實在有點勉強,但無論如何還是完成了,完成自己認為不可能的事,所以今年的"陽明山p字道"就決定報名了,想說即然感冒狀況那麼差都可以在時間內完成了,那再多練一個半月應該不成問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