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北海道五日遊 1day

  一晃眼三年又過去了,在這個案子實有點累,不管精神上或是體力的付出,而公司也都會在案子結束好好招待員工一次國外旅遊,而且雖然這次日本北海道雖然只有短短五天,光團費一個人就要4萬多新台幣,不得不感謝老闆的用心,在這裏先給老闆拍拍手,謝謝老闆"佛心來的"
  雖然這次國外旅遊也在暑假,由於團費太高,加上大家沒什麼興趣,只好我自己去了,這樣講女王應該不會看到吧,反正他也很少在看我的部落格,還是不要扯淡了趕快進入正題

1day
桃園-日本北海道函館空港-女子修道院-金森紅磚倉庫群-函館山賞夜景
2day
五稜廓-函館區舊公共大廳-函館早市釣烏賊-大沼公園-昭和新山-洞爺湖
夜宿洞爺湖畔"乃之風"温泉飯店
3day
洞爺湖-尼斯海洋公園-余市櫻桃吃到飽-小樽喝咖咖-夜宿札晃ART  HOTEL
4day
富良田花田
5day
白色戀人巧克力博物館-outleand-千歲空港 -桃園

1day
一早搭飛機就不用多做說明了,直接切入主題
第一站女子修道院
這地方是日本第一個歐洲國家為傳教而設的修道院,而目前仍有修女在修道院裏運作,第一次來到日本有點新鮮,尤其對日本的烏鴉特別好奇,為何日本烏鴉如此大隻,根本是台灣的兩倍大,原來在日本烏鴉是吉祥的鳥,這跟我認知的中國烏鴉有很大的差別哈哈........................@@"
由女子修道院往下俯瞰

這好像是三顆星的景點嘛
人潮不少
女子修道院

處處可見的琇球花

市民的森林



第二站金森紅磚倉庫群
這裏面臨港口,好像是日本明治時代的黑船事件發生地 , 就是歐洲殖民政府第一次和日本人接觸 , 因為這樣後來才有"明治維新"不知道有沒有說錯,其實這個景點感覺就跟一般台灣的旅遊點很像都賣一些拉里拉渣的東西,有點像舊瓶裝新酒,把原有的倉庫重新裝修後,拿來當店面,是有點無法引起我的興趣,跟台北松菸和華山藝文特區電同。

舊倉庫整成的"特產店"



新增說明文字

這我真的看不懂



原來有塊鐵板難怪這樣紅磚砌的起來

第三站函館山世界三大夜景
想著函館的世界三大夜景,這次連腳架都帶來了,一到現場只見函館半山腰漂著一大片雲,全都是霧怎麼看啊,真的是有夠掃興,在排隊時看著液晶螢幕有函館的夜景照,想起太平山翠峰湖沒水的情形,所以趕快拿起事先準備的單眼機趕快拍了幾張相片,交差了事哈哈。
晚上夜宿的飯店感覺還不錯,只可惜我的房間沒有面海,由於這次旅行沒有家人同行只有自己一個獨宿,在飯店裏玩了一個晚上的相機,玩累了很早就睡覺,睡飽了好迎接四天的行程,而今天整個的感想,行程有點趕,想吃出了名的"札幌拉麵"
翻拍的函館夜景

雲層很低什麼都看不見

雲層一來什麼都看不見了

都是雲霧的觀景台

好大的一間雙人房我自己一個人獨享

第一天有點不愉快的行程結束,期待第二天的行程。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