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北海道五日遊3day

北海道五日遊3day
洞爺湖-尼斯海洋公園-余市櫻桃吃到飽-小樽喝咖咖-夜宿札晃ART  HOTEL

經過一夜的好眠,一早五點不到就起床了,儘管昨晚泡完湯血液循環太快很晚才睡覺,但仍然阻擋不了早晨洞爺散畔散步的心情,難得有機會來這種地方,睡覺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了,不是嘛,而早餐也要七點才開始,這個時間我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可好好散步,還睡得著嘛,雖然鬧鐘是五點,但我自動進入假日騎車模式四點半就起床了哈哈,雖然一早起床整個湖畔還是雲霧遼遶,郤擋不住我對它的好奇
一早的洞爺湖雖然雲霧遼遶,遠處的大島上不知有沒有神仙


移動城堡的價位表,好貴好貴好貴,因為好貴所以我要說三次

遠處的飯店倒映在湖中好像廣告照片一樣

清晨的飯店只有樓上兩層的湯屋有燈光,遊客都還在睡夢中

好漂亮再拍一張

這根本是天然的鏡子啊




新增說明文字

清晨的移動城堡靜靜的躺在湖畔,少了一份昨夜的喧嘩,多了一份靜諡

很像廣告的畫面




清晨湖畔運動的遊客


好像在那裏看過這場景

第一站-尼斯海洋公園

看了一下今天的行程早上好像只有尼斯海洋公園,而且要停留到中午用餐完畢,想說停留時間長一點這個點應該會是不錯,只是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小朋友比較高興吧),我也每個點都試著進去參觀,真的很適合小朋友,我這大人不適合啦,海獅表演,海豚表演,企鵝走路(我咧,我要混到午餐結束喔)適合我看的只有水族館,但和墾丁海生館比起來,真的差很多,這個比較起來台灣海生館完封勝啊。
我一向不喜歡這種由人類圈養的表演,即來之則安之

為了食物只能奮力的表演,聽從人類的指示

突然喜歡起木柵動物園國王企鵝了

大家擠了半天就為看它們逛大街



應該算是工作人員裏面最正的櫻花妹了
正在聽解說的小朋友,看到後覺得他們好興奮喔,真的很純真,原來教育可以改變人的行為,只是骨子裏不知如何,但無論如何只有小朋友最純真

魟魚

海中掠食者食物鏈的上層鯊魚,隔著鏡子拍的不是很好,而且它又一直動,技術不好下次改進
第三站-余市採草莓吃到飽
只覺得櫻桃很甜,不知道來這景點要幹嘛。我只顧著吃一張照都沒拍,而在這裏讓我見識到日本的農村也和都市一樣很乾淨,連垃圾都看不到,只看著導遊手裏拿著一大盒櫻桃,感覺很不是滋味。

第四站-小樽喝咖啡
為了喝一杯咖啡只給不到十分鐘逛,我咧現在是怎樣啊,所以我只拍了沒幾張照片,還有一個義式咖啡杯。




台灣看不到的電車

人力黃包車,車伕的小腿好結實喔,讓我想到"成大農夫"


小樽這地方靠海,而在街道邊也有許多倉庫群,而倉庫都臨著人造的運河而建,最主要是方便運輸,如果有時間在這裏好好逛逛了解一下當地的民情風俗是一件很棒的事,只是這裏喝完咖啡只有十幾分鐘的時間讓你逛,而且最嘔的是同團的另一台車,在我們在停車場等了快半小時,另一台車的人才跚跚來遲,心裏在想我花四萬多塊是來這裏等人的嘛,為什麼你不跟妳的另一個同事事先講好咧,難道是怕我們逛太多,不跟妳買日本特產嘛。

.......................北海道五日遊3day....................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