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北海道五日遊4day

北海道五日遊4day-富良野薰衣草花田
今天的主要重點就是薰衣草花田還有哈密瓜吃到飽,昨日夜宿札幌的ART HOTEL,所以今日往稍微往中部的"富良野"欣賞薰衣草花田,由於昨日又被導遊帶去日本藥妝店買藥,再帶大家到樓下的居酒屋用餐,中午是哈密瓜吃到飽,晚上是帝王蟹和松葉蟹吃到飽,這是此行很重要的一餐,身在台灣的我,只吃過一次帝王蟹,而且一桌要上萬塊,所以生性節儉的我也只能趁這機會品嚐一下囉,但或許大家用餐太晚,晚上回飯店時已經很晚,隔天一早要出發時慢了半個多小時才出發,而導致今天的三個行程有些許的延宕,才有後來的我跑步去拍照。










以上這些照片是在車上隔著玻璃用手機拍的,一大片丘陵地,不知是麥田還是草皮,反正對生長在台灣的我有著很大的吸引,想看此等景色,好像長這麼大只在北海道看到,又是此行的意外的一個亮點


富良野展望花畑 四季彩丘









在拍這些照片的同時,那有人只給3分鐘拍照的,聽了實在有點莫名,所以只好發揮運動精神,以4分速跑來跑去拍這些照片,總共歷時約15分鐘,犠牲我吃一根烤玉米的時間,玉米可以回台灣吃,花田可要來北海道看吔,請問各位,你要吃玉米還是把花田留在單眼相機裏帶回台灣,這應該不用我在多做說明吧


接下來中午真的哈密瓜吃到飽,看著戰利品就知道了,不過這裏的哈密瓜倒是蠻甜的,只是中餐的菜色真的沒什麼,只有哈密瓜吃到飽這件事我印像特別深刻
兩個人吃這麼多你相信嘛哈哈

北海道の富良野ラベンダー畑北海道の富良野ラベンダー畑

接下來的這個點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地方,只知道他有大片的花田,和勤奮日本警察幫你指揮交通,指示停車位置,而這座花田比起今天其他兩座,實在太狀觀了,其他兩座現在想起來又是導遊的陰謀。
































很靦腆又客氣的日本阿嬤


好古錐的農業機械


相信大家和我一樣看到都麻庳了,只是拍照技巧還有待加強

....................北海道五日遊4day..............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