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2003年德國(第一天)法蘭克福

2003年德國(第一天)法蘭克福

 


法蘭克福街上到處可見到的電車




使用系統模板正在施工的工地(由旅館窗戶往外拍的)


工人即不戴安全帽,高處作也不佩戴安全帶,和我想像的德國有一點落差喔



一家在法蘭克福很有名的百年旅館(我只知道住一晚很貴滴)




在歐洲金融中心用很貴的早餐,一份早餐一杯咖啡要你30歐元,咖啡還不能續杯咧


好假的一張照片
外牆洗窗機設備


可調節温度的推開窗




正事來了到歐洲金融中心參訪自動運輸設備,中央圖書館要用來載書用的






法蘭克福火車站一(準備要座德國高鐵往柏林去另一個景點)

就是因為他的推薦讓我成就這一趟德國三個城市八天的的旅行
後記:
在前一家待了十一年的公司,
最後一個案子,因為是公家案子,
有許多品管的問題要解決,
所以偶而須出國廠驗,
也因這個機會出了幾趟國,
而其中令我印像最深刻的莫過2003年的8月歐洲之旅了,
在這一年之後的隔年2004年,
自己也發生了許多事,
也離開家培養我11年的公司"德寶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而到了德寶的"觀淑營造"繼續奮鬥,
而最主要的是媽媽和二姐因為家庭問題,
而瀕臨界點快撐不下去了,
總得要一個人回去聽聽他們兩個倒倒垃圾,
而我咧只好拋妻棄子回到"北港",來當我孝子囉。
  這在我的生命中是一個轉捩點
,至少在父親生命的最後階段,
有個孩子陪在他的身邊,
而對於長年在北部工作的我心還也比較不會有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